Rose Of No Man's Land

去做。
keep the past in mind and carry on

【刀剑乱舞】Enjoy the love

感谢风花! 柳妹真是,真是,男友力爆表啊哈哈 ,上街撩妹get ready

玖-风花:

*女审神者×一期一振


*送给 @salix_plantoginea 的明信片回礼


*现世约会,配合此曲食用更佳:Wedding March Part.2~The Bridal Chorus From The Opera Lohengrin~


*婶婶是salix家的柳绘里,男友力十足!


 


 




黑夜是属于狂欢的盛典。


 


霓虹灯们亮起的光晕交织成暧昧惑人的无形大网,让无数的男男女女们仿若飞蛾扑向这致命的甜腻火光,甘愿沉沦为其奉献自己的全部。


夜晚里的大街小巷飘着悦耳的歌儿,随处可见一对对小情侣们手拉手胳膊挽胳膊的说起那甜言蜜语,逗的女孩儿们开怀笑着。


 


晚秋的风儿已经带上些许寒意,虽然有些冷,但柳绘里还是觉得出门时挑的这修身得体的手工套装值得,女为悦己,美丽冻人又算什么!


再说,平日忙于公务终于挤出点时间来现世约会一定要好好玩才对。


嗯,先去洋式餐厅用餐,再去逛逛商场小店,最后去已经订好的维罗纳主题酒店来尽情享受一番!


Perfect!


柳绘里点点头,给自己事先制定好的安排点了个赞。


 


 


街道上除了腻乎在一起的成双成对,还有三五成群结伴出来玩的女孩子们或者男孩子们。


“哇,你看你看,那位蓝发帅哥真的好帅!”


“嗯嗯,俊美的外面,贵族般的气质,好像从童话书里走出的王子真人版~~”


“是啊,是啊!第一次看到这么棒的诶!”


“走走走,咱们靠近一下悄悄观察观察!”


在任审神者期间,五感得到充分提升的柳绘里能够非常容易的听出现在有女孩子在花痴她的老公。


优秀的伴侣获得别人的认可顾然很好,但这种时候就要适时的反击一下了呢。


柳绘里左手撩了一下刘海,朝女孩子们的方向优雅的扭头露出得体的微笑,慢慢举起与一期一振十指相扣的右手挥了挥。


即使是在昏暗的灯光下也能清楚的看到两只紧紧相握的手的无名指上都带着款式相同的戒指,好像在烨烨发光,见证着两人美好的爱情。


女孩子们只是礼貌的回以略微僵硬的笑脸,继而往其他地方玩耍去了。


 


 


“绘里,完全不用这么做啊。”目睹全过程的一期一振哭笑不得的看着妻子恶作剧般的宣布主权后露出满意的笑脸,无奈的摇摇头,“我早已从身到心都完整属于你了。任何人将不会再入我眼。”


俊美男子说话时所有的目光都集中望着他认定的爱人,足以令人溺死在这汪深情的海洋。


 


“欸,这还不够哦~”柳绘里举起相握的两手,将一期一振的修长摸起来有些粗糙的大掌送往唇边深深烙下一吻,“我可是恨不得向这里的所有人都告之你是属于我的。永远、仅仅属于我。”


优雅的女士向一生的爱人做出虔诚的宣誓,就像一位骑士为自己需要保护的公主,立下最重要的誓言,终其一生为其拼搏厮杀。


“……”一期一振脸上少有的羞红脸,耳朵根也泛着红晕,好一阵子才举起右手握拳放在嘴边,“咳咳,好吧,我……我知道的……咱们快走吧。”


 


柳绘里做了个带着属于小孩子偷偷藏起来的精致甜点时露出的狡黠鬼脸,快步往前,“嘛,马上就快到第一个约会地点喽…加…阿嚏!”


小风一吹,最终怕冷的身体还是没能抵挡住寒气,绘里不由自主打了个喷嚏,啧,怎么审神者当了那么久,身体还是那样啊。


 


“唉,果然还是着凉了吧。”


一期一振用右手扯下临出门时绘里为他亲手系上的酒红色围巾,细心的单手给妻子系好:“早就说了,你怕冷,出门多穿点,暖暖和和的对你身体好。”


“我那是不想被其他姑娘们比下去!”绘里稍微松下系的过紧的围巾,出声抗议,“作为永远的21岁,也是要继续追求美丽的步伐啊!”


“是是是。”一期一振附和着点点头,两人紧握的双手更加的贴合,“绘里穿什么都好看,只要你喜欢,我都支持。”


“嗯哼,准了。”


 


 


寒风虽然还会不时吹来,但内心的火热却不会被熄灭。


洋式餐厅里响起着美妙的演奏,两人倚靠在包间的丝绒沙发上,双手仍然交握,桌子摆着的烛台上的火光伴随乐曲摇曳。


“Enjoy~ourselves!”


盛着葡萄酒的玻璃杯轻轻相碰,现在是属于他们两人的时间。


无人可以打扰。


:)



评论

热度(13)